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

想開了!!想開刀了!!



從95年開始的健檢 CA125就高於正常值35,96年又異常,開始覺得怪怪,去長庚做了檢查,發現左邊卵巢有一顆約4~5公分的東西,醫師建議開刀取出,一直拖到99/04/26固定回長庚做追蹤檢查,CA125 是八十幾,比以往又高了一點,醫師又再次說要開刀,阿~~~煩死人了,換個醫師看看。

正煩惱到底要去哪看醫生,剛好詢問以前同事,老婆在哪產檢,他說給姊夫產檢,才知道他姊夫是婦產科醫師,後來就去給她姊夫看診,醫師也是建議要開刀,ㄚ~~~我想開了!(心境上想開)~~我想開了!(真的想開刀了)~~固定的追蹤看的我好煩喔!每次回診都要被醫師嚇一次。(心理的OS一直浮現~~開啊~開了他吧~孩子)

99/05/28凌晨住院,準備一早八點半左右要開腹腔鏡手術,本還想醫院的床不知會不會睡不睡的習慣,結果根本不用擔心這個,該擔心的另有別的東西ㄚ,一辦好住院,就開始一連串開刀前的準備,照X光/抽血/剃毛/灌腸/打點滴,樣樣都來,這樣動作搞的人挺不舒服的,尤其是打點滴的軟針,護士跟人家打歪ㄌㄟ,搞的我手有腫又痛,詢問護士,護士說軟針比較粗會痛是正常的,沒經驗的我只好傻傻的相信,結果手被打的好腫ㄚ。
從一早的八點半被推進手術室,麻醉醫師從軟針打了全身麻醉,我就昏迷了,一直到下午四五點有一點意識的時候,我人已回病房了,天ㄚ我也昏迷太久了吧!不過聽說我回病房一直在哀嚎呻吟"好痛喔!" "好冷喔!",醫師說我是重度的子宮內膜異位症,還有可能復發,不要在搞我了,雖然傷口很小,但是還是痛死人啦!!!起身躺下最不舒服,連笑也會痛,這時的我發現剖腹產的媽媽們也太偉大了吧!因為妳們的傷口比我大的多ㄚ!

7 則留言:

  1. 身體健康~真比什麼都重要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阿... 竟然沒有跟我講... 不然我可以去看妳. 還好嗎!? 照片上的肚子是妳的嗎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沒事了啦!!我的肚子啊!!(太大了嗎-_-|||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老實說, 這標題, 開想了是什麼意思!? 我看無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