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

大膽擔大擔


認識二十年的國中同學,大家聚少離多,不過每次見面總能說上一整天的話,都不怕找不到話題,99/06/05這天是大家在好幾個月前就敲定的聚會日子,雖然剛開完刀,不過我想應該還是可以赴約的(年紀越大,大家卡在不同的生活圈,不同的生活步調,不同的工作,不同的家庭...,聚會的時間越來越難橋阿!).
這天的目的地是"大溪",一早起來,外面還是下著雨,不過不管天氣如何大家還是要見面啊!第一站先到慈湖,在裡面的展覽品照片看,"大膽擔大擔"這一句話,覺得寫的挺好的(把它拿來當標題),大家看著館裡的照片竟然研究起歷史,我只能說我幾乎忘光了ㄌㄟ(學生的日子離我太遠了啦!!),後來又到大溪老街的"老阿伯"吃豆干,第三站是大黑松小倆口的"愛情故事館",裡面擺設了喜餅還有一些結婚所需的十二禮列表,第四站是白木屋的工廠,這裡還不錯,大家有空可以去走走,不過人太多是一個缺點(可是,人~哪裡不多啊!!),另外他的蛋糕甜點也不便宜說~~,結束白木屋之旅,大家轉往蕙娟大力推薦的龍潭"我家小館",飽餐一頓,當作聚會最後的ending!!
看到大家都忙於工作,雖然偶有不順,不過總比沒工作好,Ruru有了幸福的家庭加可愛的女兒,Ivian找到他的Mr. Right,Louise有個體貼聽話興趣相投的老公,Queen也擺脫擾人的憂鬱,大家要永遠好好的喔!!
PS. 開刀還真的讓人很虛弱啊!!這一天我整天都想回家躺著!!

2 則留言:

  1. 二十年囉~~
    我很珍惜~~五人小組~~要一直維持下去~~^^

    (PS不舒服,應要早點講@@)

    回覆刪除